close

母親節快到了,你準備好了嗎?要買母親節禮物,一定要看過來喔!最多的母親節禮物精選,買母親節禮物最快最好最便宜,千萬別錯過了!



母親節蛋糕首選-塔吉特蛋糕



新店曹為霖



曹為霖醫生 床的世界評價

曹為霖 診所



維霖診所評價 曹為霖醫生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羅生門?藝人郁方老公、47歲知名珠寶商斐儷總經理陳昱羲,4日上午開著要價1600萬的麥拉倫超跑650s-spider,在新北市106縣道從平溪往台北方向57里處,與43歲的林姓重機騎士發生車禍。事後,陳昱羲向警方供稱是騎士打滑後撞上,但現在林男跳出來反駁,指明明是陳昱羲切中線過彎,他閃避不及才會釀禍。

新北市106縣道是深坑通往石碇、平溪的重要通道,也是重機騎士和超跑車主喜歡挑戰的道路,沒想到4日上午10點10分在57公里處,竟發生超跑麥拉倫與紅牌重型機車的擦撞事故。事後,林姓騎士被送往萬芳醫院急救,僅四肢受傷,駕駛超跑的陳昱羲則毫髮無傷,還向警方供稱是重機自摔滑行至對向車道,才會與發生碰撞。

對此,林男氣得請友人在臉書公開社團「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」發文,指稱車禍經過與陳昱羲所說的「差很大」,還說自己根本不是自摔,是因為「我上坡(上坡左彎)時,突然看到對方切中線過彎(左彎下坡),我試圖閃避,所以才被側邊撞倒彈出去」。

林男透過友人表示:「因為我腳大量流血先送急診,所以警方只有先做酒測跟留資料,髮旺旺對方駕駛為了保護自己,筆錄上說我滑倒才去撞他,媒體以這說詞一直報導,對我真的很不公平」。

對此,警方表示,當時有通知林男製作筆錄,但對方表示自己剛在院治療完,身心疲憊,希望能擇日再前往製作筆錄;根據調查,雙方合法持照,無重大違規紀錄,且酒測值也均為零,但由於雙方車輛都沒有安裝行車紀錄器,所以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林男製作正式筆錄後,才能真正釐清。

曹為霖醫師 曹為霖 診所





床的世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l046b65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